close

『…現在…開始…接聽…觀眾…的…來電…。』

『…打了…會死…專線…0800…我想死…我想死…。』




『…想死嗎…?林北成全你…。請說通關…密語。』
『老爺不要啊~~夫人會看見的~~!』
『…去你…媽的,死之前…還企圖…閃瞎林北的…眼睛!!』
『唉呀~~我要死啦~~(嘟嘟嘟嘟…)』


『…想死嗎…?林北成全你…。請說通關…密語。』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林北…最恨…有人…拿林北…的造型…開玩笑…!!』
『我愛黎明!!我愛黎明!!…唉呀~~(碰!)』


『…想死嗎…?林北成全你…。請說通關…密語。』
『我是農夫,我是犁田王!!』
『…犁你老母…汙辱林北的…嘔像…讓你這偽物死得…爽一點…!!』
『大人用不著一開口就提老母啊!!痾啊!!(喀)』


『…想死嗎…?林北成全你…。請說通關…密語。』
『我想死。』
『…!!!…終於…有人…願意說…通關…密語…』
『…我.想.死。』
『…你…又說一次了…林北好感動…心情太愉悅了…就破例…不殺你…。』
『…什麼!?我去你#%︿@#我叫你讓我死啊啊啊啊啊啊!!!』


『…喔呵呵…今天…的節目…就這樣…大家…都去死吧…地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