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的時候已經超過10點半了,
匆忙地弄一弄還是11點過後才出門。XD

打電話給眾家小朋友們詢問一下出發狀況,結果大家都會遲到。XD
尤其是叫我訂11點半的大牛伯伯,據說他會最晚到。
只好又打電話去DOKIDOKI,改成12點。

今天天氣很好,我慢慢地晃到大同路,車停好,時間還沒到。
想想我好像還沒幫小華包奘禮物。XD

走進巷口的全家,
「怎麼辦?直接拿給人家也太虛了吧!」我心中的OS不斷跳出來。
忽然眼角一瞥,看到森永牛奶糖

我起了邪念。

付完錢之後,我走進DOKIDOKI,坐在訂好的明明只有六人卻訂十人大的包廂裡。
(後來只來了五個人,很乖地自動換到小包廂去)

我把牛奶糖倒了一半出來,
把項鍊裝進去。

單純的小華會不會真的以為我送她的只是一包單純的牛奶糖呢?



好不容易所有人都到齊了之後,我看到菜單上有個超神奇的選項。

珍珠奶茶鍋。

光聽名字就覺得這也太厲害了吧!!
當下決定逼大牛伯伯點這個鍋…雖然被他拒絕了。

後來服務生來介紹了之後,我還是超想點這個鍋的,於是只好自己親自下海了。

超級豐盛的火鍋料。

『稍後幫您補珍珠唷!』不錯正的服務生說。

珍珠來了!!非常開心地整碗倒進去。

喔嗚,雖然是珍珠奶茶做湯底,但是沒有加糖,所以喝起來還是鹹的。
奶味超重,川燙牛肉一下就入味了!

而且湯滾的時候珍珠到處滾整個畫面超妙的啦!!很讚!好吃!!

  
甜點是超好吃奶酪。(左︰藍苺;右︰玫瑰)


吃飽喝足發禮物。

『出了社會一定要好好打理一下門面啊…』大牛伯伯語重心長地拍拍鋒妹妹的肩膀。




『小華,聽說妳三月八號生日…沒什麼好送妳的,這盒牛奶糖妳收下吧。』我好故意。XD
『喔喔,謝謝!』不疑有它的小華還是很開心地收下了。

『一定有鬼!…不過小華也不會懷疑。』鋒妹妹果然還是很心機,不愧是華姐的男人。

『小華,妳要不要吃一顆啊?拍個照嘛!』為求逼真我還準備要拿相機出來。
『好啊!』她拿出牛奶糖打開。

剛好打開的是我放項鍊的那一邊。

『好漂亮喔!!』她嚇了一跳。
『妳真的以為我只有送妳牛奶糖唷?』XD
『嗯!』



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人比我更好騙,而他又不是三歲小孩的話,那個人一定是小華。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