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小華的生日竟然也在三月初,
為了報答小華送我金旺旺…的模型,生日禮物要送一下。


逛了兩天百貨公司不知道要送小華什麼禮物,=..=
想一想小華好像姓古,她好像喜歡綠色,我的水晶好像還有…

於是又把老絕活拿出來用了。

五大盒分色細跟種類的水晶跟串珠。


<<顏色測試中>>

祖母綠+淺果綠+粉筆白勝出。

太久沒有串水晶了,現在功力弱到要先畫圖…

好不容易編好了一面。大概拆掉重編了兩次…

開始編另一面,完全打不定主意。鮮紅+梅紅+加彩黑曜測試中。

…為什麼看起來滿噁心的…|||囧…

然後這一盒串珠,被小乖一腳踩翻了三分之一,
笨手笨腳的僕人為了搶救又打翻了一大半,為這個夜晚增添不少樂趣,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把噁心的第二面全部拆掉之後,決定使出漸層招數。


 

只是這個漸層為了不跟正面重複顏色,只好用剩下的綠,但是都太深了啊啊!
只看得出來是不同種的綠色。Orz
(不打燈完全看不出來,綠成一團!)

 

看得出來是個“古”字嗎?
看得出來嗎??〒△〒


而且我為了不讓很久沒串水晶的自己瘋掉,
使用的是4mm的角珠,再加上鍊子比較粗一點,
結果把這個明明是要送女生的墬子搞得超MAN。Orz


怎麼辦啊啊啊~XD


鋒妹妹,我要送你家小華這麼MAN的東西口以嗎?口以嗎??


--
功力退步了,以前一晚可以編至少兩三個墬子,現在光搞一個我就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