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具展的婚紗展場因為被誤會所以拿到了可愛的貴賓狗氣球,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但是氣球很可愛所以就算了。

 

莫名奇妙地一直被當作是新婚夫婦去看家具。

『你看不出來我們其實是姐妹嗎?』我好痛心。『而且我哪裡看起來像人妻?』
『賽啦!!明明就是兄弟!!』妹妹你好激動。

這個妹妹真是的,現在已經不搞花木蘭這套了好唄。

六合夜市的鄭老牌木瓜牛乳真的是太棒了,
草莓牛奶超好喝啊啊!!

六合夜市的果汁攤超多,為什麼會跑去喝只是因為人排得最多。

我竟然也有這種湊熱鬧的一天,
以往只要看到人多我就閃了。XD

不過買到了之後就覺得…還好有排!!真是太好喝了啊啊啊!!!


老鄭家的牛。
很多人簽名呢。
還有準總統馬先生。

我每次一看到馬先生就會想到兩件事。

壹.
大選前,每天去上班的途中,
在中華路跟小東路口都會看到一堆人拿著國旗、黨旗、還有馬上好三個大字牌,
分成四攤人分別按順序站在四個路口,
只要一變綠燈,兩邊就開始換位子,分別舉著牌子魚貫地走過斑馬線…

貳.
開票後,我媽開心地拍著手說︰『好啊!!我喜歡這個帥哥當總統!!』



回憶結束。



把六合夜市吃完之後跑去新崛江,
因為我跟鋒妹妹說中央公園站很正。



您看看您看看,
哪裡的車站有花有水還有許願池的!?

 
整個水道裡都是銅板,我搞不懂丟錢的人在想什麼啊。囧a



既然都來了新崛江,看到Mister Donuts就要排一下…

(是的,我們又去排隊了。)

而且買200元(?)就有送一個2D杯墊啊啊 ╮( ′v‵  )╭
 



甜甜圈真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