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恆春鎮,都淪陷在海角七號裡。』


這張地圖,恆春的7-11才有喔,一張20元。

上面有詳細列出7-11在恆春的所有門市,順便提到了一些電影場景所在地。
比如說,茂伯摔車的地方郵差跟警察打架的地方…等等等等等。 


其實當初去電影院看完海角七號出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我承認有些地方還不錯笑。但是除了這些笑點之外,
我只記得阿嘉從頭到尾的臭臉、友子從頭到尾的發脾氣,
到現在我還不能明白為什麼到後面他們兩個會滾床單Orz

難道我已經脫離夢幻少女時代太久了變現實了嗎!?
從頭到尾注意的淨是些Bug…XD


難道說我對於海角七號票房遠超過黑暗騎士這件事情是真的這麼不滿嗎!?XD


總之,這股熱潮燒到我們公司來了。

咱家總經理甚至把他幻想中的女朋友,從林志玲變成田中千繪;
來電答鈴設定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手機鈴聲變成『愛你愛到死』;
在辦公室三不五時就會聽見依稀彷彿好像是『國境之南』的口哨聲…

更不用說他常常溫習大大唱歌的片段,
尤其聽到『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就會聽見爆笑聲…
徒留眾主管、員工面面相覷、無言以對。

 

上個星期,他終於忍不住假公濟私,假借工作名義,把全公司的人帶去恆春…

『友子要找我吃飯啊,哈哈!』他很自嗨地大笑著。

﹝不找志玲了是吧?…我絕對沒有面露嫌惡地說︰總經理你好幼稚喔!…沒有喔。﹞

 

到了恆春,我才知道台灣人的瘋狂程度有多嚴重。

 

第一天晚上我們殺去墾丁大街,發現友子戴的白色貝殼項鍊大賣到又是漲價又是缺貨的。

當咱家總經理得知我們看的是他夢中情人戴的項鍊…
來來來,每個人選一條,總經理買單!以後進辦公室不掛識別證沒關係,
但是項鍊要給我戴出來!
』說著自己也拿了一條,

哎,我掛這條會不會很娘砲啊?

看著總經理戴上項鍊後滿足的微笑,我想,應該沒有人說得出實話。





這是阿嘉看海的地方,後面有間雜貨店跟民宿。

雜貨店改名為『海角八號』便利商店,招牌很明顯是剛掛上去沒多久的。
在恆春街上還看到『海角七樣甜不辣』、屏東客運車身上貼著『探索海角』…

…恆春人,你們中了海角的毒嗎?



這是阿嘉的家門口,這天是星期一,你們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

誰有穿高跟鞋來啦,快點,我要丟玻璃啦!\>▽</
諸如此類的謎樣發言此起彼落。


屋主也頗會趁火打劫…我是說,滿有生意頭腦的。
參觀費用每人50元;
門口販售阿嘉家明信片,每份100元,還很用心地刻了紀念章、提供代客郵寄服務;
還有電影場景地圖,大概是用絲綢印刷的吧,每份100元,比7-11貴耶,哈哈;
當然也少不了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小米酒


 

那個“阿嘉留~”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一回事?



甚至已經把房子當成民宿來經營,據說住一晚7000元,想住要排到三個多月後了…

(以上相關照片請參照相簿。)


 

水蛙上班的機車行

我們一直很想叫老闆把鐵門拉下來讓我們敲門,
對不起,我們好幼稚。(掩面)

 

傍晚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下了雨。
天空出現三道彩虹,我只來得及拍下一道。

 

墾丁掰掰,希望下次來不是為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