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帶著點點去大爺家玩,
一路睡死的點點一到大爺家馬上生龍活虎地到處逛,
活像在逛自己家廚房一樣。Orz

喵喵叔叔跟點點真的長得很像,
沒有大爺說的小時候的醜樣,還挺帥的。

本想讓牠們倆來個義結金蘭海誓山盟可歌可泣…
結果喵喵叔叔就對點點哈了聲氣跑走了。

…年紀都一把了還這麼害羞我也就放過牠了。


進了COLACORONA的房間,
(咦…不對,應該是大爺家妹妹的房間吧!?)
點點靠近床上的CORONA,就在大家屏氣凝神觀察牠們舉動的時候,

點點哈氣了,CORONA臣服了,結束。

(CORONA你真的是被你兒子吃習慣了是吧!!?)


COLA…COLA就沒他爹這麼容易征服了…



被大爺強迫進行友好交誼的COLA看起來一點都不想靠近這乳臭未乾的小鬼。



初生之犢不畏虎,
白目點點向COLA叔叔挑釁慘遭貓掌攻擊。

主人我不得不再次語重心長地囉唆點點幾句︰
『被打應該,打死活該。』

橫批︰『小白退散』



--
感謝大爺一家招待。^~^
--




之前送給子齊同學的TORA據說已經在人家家裡稱霸了。

我︰『尼縮捨模?*__*a』

我想裝傻的時候很容易大舌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子齊︰『現在拖拉已經在我朋友家稱王了。』

︰『…點點也差點稱霸大爺家了說。』
幸好COLA叔叔守住牠們家地盤了,果然薑是老的辣。


我無言了,怎麼如意生的小鬼都特別囂張。



『如意出品,特別有種。』是不是這樣解釋的啊!?


 如意︰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