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家有三隻黃金。
(還有一隻活像DORORO般沒有存在感的白色狐狸犬...叫嘟嘟...)

每次進阿姨家的門都要先站好姿勢,
馬步蹲好、雙手準備接招

因為這三隻黃金實在太愛撒嬌了,
完全無視自己的體積有多龐大!!

隨口咬著個東西就撲上來撒嬌了。

這個咬東西撒嬌的習慣好像是大大先開始的,然後妮妮也學哥哥,
結果多莉也學兩個小孩。囧

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拖鞋…不然被咬走了是搶不回來的…


牠們的身體到底有多大,
以下舉從小就是巨嬰的老大為例…(暱稱大大XD)

 
牠的腳掌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牠的頭比一般男生的大頭還大。(什麼鬼XD)
(請用我的小短手當比例尺,還捧不住牠的臉頰咧。)

 
嘴巴大約是我腳掌的2/3。(我的腳23cm)

站起來跟我差不多...可能還比我高。Q口Q|||
(照片的比例尺是女生的室內拖鞋跟我的腳)




『啊就三義有山有水四處跑就不知不覺變得這麼大啊…』(無辜)


牠妹妹妮妮也很大,媽媽多莉也很大,
就是個(可愛?)巨犬家庭唄。


冬天抱著看電視很蘇湖低...


--
咱們公司的嘟嘟在公園的好朋友是一隻白色狐狸犬叫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