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寫停滯,
這段時間發生的太多事,來不及一一紀錄,
也開始麻痺對於紀錄。




搬家囉,
我東西真的是太多太多,小鋒鋒開了公司的加大型廂型車剛好塞滿,
好啦,東西全都進了新家之後竟然沒有地方可以走路,我自己也非常傻眼。

小鋒鋒、周什麼都不董、泊浚、PEMEN,感謝你們啦!






關於公司,
當我已經忍耐了四個月到爸爸媽媽阿姨姨丈朋友都叫我離職的時候,
妳說我草苺、說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我選擇把妳的一字一句當作闢隨風而去應該也沒什麼,
妳的世界或許是這樣,但我不希望我的也是,別再用妳的角度來跟我說教了謝謝。

四個月,很夠了。

得到的,我收下;付出的,當水流。

雖然我很想留下來觀賞臨別大禮的效果,但是也該為自己的下一步打算了,
所以,ENJOY  IT  BY YOURSELVES。




也不該再是恣意而行的年紀了,
這個世界也開始不再非黑即白,
太多了這些灰色地帶陰暗角落沒有人會保護你,
捍衛自己,武裝自己,Phina加油。

--
新年新希望...鹹豬手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