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家當對我來說很困難,東西多就算了,沒用的就丟一丟;

但是當有隻搗蛋鬼跟前跟後得闖禍的時候,
我也不能把她給丟了,只好把她做成蓋飯了。

反正妳不到一歲就有鮪魚肚,切一點來用吧,
很快就養回來了。


一老一小兩隻把我靠床放好的紙箱當作溜滑梯在玩…
簡直欠揍啊…尤其是那隻小鮪魚肚!!!還敢看!!!



 
 

爬上爬下的…三不五時就會聽到有東西掉下來、箱子倒下去… (" ̄皿 ̄)-c< ̄⊿ ̄")



以為妳裝可愛我就會原諒妳嗎!?沒這回事!!(打屁股)



剛搬進新家的時候,點點受了PEMEN跟小浚浚的歡迎儀式,
那天晚上她不太敢對我囂張了…PEMEN姐,以後也拜託妳了。



雖然被調教過了,她的睡姿還是很囂張就是了。
鮪魚肚都垂下來了… (掩面

 

小乖乖公主則是整個晚上都不敢出籠子,
雖然妳很俗辣,但我還是很愛妳,啾。


三層樓的房子只有我跟PEMEN住,
雖然沒有冷氣沒有電視,不過其他都隨便我們用,
包水包電我的房間好便宜啊…

以後住不到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