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種花手機常常接到打錯的電話。


#1. 老外篇


『Hello, Lisa? Where're you?』

…哪來的老外…?="= 
告訴他我不是哩殺之後,他用中文跟我道歉然後掛了電話。

隔了30秒之後,我的種花手機又響了。


『消姐堆補起,尼的巔化跟握的捧由實在太香了,真訴堆補起打擾尼…』
(翻譯年糕:小姐對不起,妳的電話跟我的朋友實在太像了,真是對不起打擾妳…)


老外你真有禮貌啊…不過我大概每隔兩三天就會接到一次你的電話,
麻煩跟哩殺小姐再對一次電話號碼好嗎?


#2. 阿偉篇

『阿偉哩抵對!?』

阿偉?是那個阿偉嗎?



如果你認識阿偉,請告訴他他的狗找他很久了。



#3. 台中人篇

『你認識楊X偉嗎?』

我真的不認識什麼偉…楊宗煒的歌倒是很常聽…
如果你會跟他碰面,麻煩你轉告他,請把自己的電話號碼背熟,
我不想再幫他接電話了。Orz

『那妳是台中人嗎?』


我的手機號碼是幾號跟台中人有什麼關係!?



#4. 根本就是詐騙吧你

『小姐妳好,我是羅伯特。』

我管你是呆伯特還是蘿蔔坑,前面的電話通通是你打的吧!

『不好意思又打擾妳了,是這樣的,我朋友不知道從哪裡知道妳的手機,
他說他很想認識妳,妳願不願意陪他聊聊天?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可以一
分鐘付妳一百塊!
我朋友最近感情受創,心情很糟,快要自殺了,很希望
有女生可以陪他聊聊。拜託拜託,我說到做到,真的,一分鐘一百塊,
然妳願意好心…便宜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請妳幫我這個忙!』


要女生陪聊天麻煩請打0204,愛聊就不要怕花錢嘛…
不過是感情受創就要自殺,那我也不意外他會感情受創啊。( ′-`)y-~

更何況我也不是天真無邪的善良小女生,最近沒什麼良心,剛被二姐吃掉。
只有一句話可以送給你朋友…

『安心上路吧,孩子。』



#5. 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吧!(" ̄皿 ̄)#

『喂,小姐妳好,請問妳是我朋友在墾丁認識、要介紹給我的女孩嗎?』

不,我不是墾丁女孩,我是桂。
(玩八蛋!害我連銀魂的大叔梗都跑出來了。)

0930先生你別再玩啦,我今天光接你的電話就快沒電了。

『我真的不認識你跟你朋友啦。』(′_‵||)

『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

找死就說一聲吧,這個忙我很樂意幫你啊!╭(′皿`)╯* ( ) ′3`)"



#6. 換個新招,『加油,好嗎?』

0930先生不死心地傳了簡訊來了,
讓我不禁想拍拍他的肩膀對他說出小胖老師的名言…『加油,好嗎?


『我是真的想跟妳做朋友請妳答應我好嗎』

我是真的不想跟你做朋友,請你答應我好嗎!?先去把標點符號跟句子斷句學好再來!!

『妳如果不相信我可以寄照片給妳拜託妳給我機會』

我真的相信你,但是我不想看到饑渴癡漢的照片,請你給我個活下去的機會!




#7. 後話

因為我完全不理會,所以0930先生目前沒有進一步的動作了。

原本很感嘆,我這輩子的男人緣只限定在變態跟歐吉桑,
沒想到現在竟然進化了,連沒見過面都可以搞成這樣。=.,=

練完舞了,來睏。




#8. 再後話

下午三點半,0930先生再次來電。

不過,今天沒什麼心情應付這種空虛舉動,
手機鈴聲響著,然後進入機械女聲的語音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