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歐噴醬簡直就是國父殺手,
明明只想喝抹茶豆奶,卻因為紅茶豆奶上面也有歐噴醬我就…

國父啊,請原諒我,歐噴。



還有啊,五月天你們不乖乖閉關做專輯,到處代言就算了嘛。

做什麼跟歐噴醬一起出單曲,這已經不是正中死穴可以形容了你們明白嗎?



OPEN x 五月天『開天窗』
詞:阿信   曲:怪獸
 
一隻鯨魚要怎麼放進冰箱   打開門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如果你還想要  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要怎麼放進心臟   如果你活的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用力丟掉鯨魚  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 就當成 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怎麼讓你很難忘   方文山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頭也鑽不進一個  緊閉的心房
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變成緊閉門窗  孤獨的國王
 
我是 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喔喔喔喔!
我是 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彩虹長在頭上!喔喔喔喔!




想當初,統一徵求歐噴醬設計部門人員的時候,
我多想進去啊………………………………………o( ̄﹁ ̄)o



還有之前強辯唱的『轉轉轉運歌』,
我還拿到了鮮食集點送的黃金歐噴醬印章…

一拿就中啊啊…開心好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