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大爺的對話...

JunButterCat 說:
我又不是笨版鄉民  (  ̄ c ̄)y▂ξ

大爺 說:

妳是!
妳是!妳是!妳是!妳是!妳是!妳是!妳是!妳是!妳是!

JunButterCat 說:

大爺您怎麼跳針了  而且還誤會我了這樣 我明明就是聰明板的小孩

大爺 說:

好....

JunButterCat 說:

好什麼@@

大爺 說:

在自己的網誌上辦投票吧
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笨版鄉民ˇˇ






如此這般…

所以,為了我的清白,雖然我的網誌沒什麼人在看…
麻煩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還我個公道,
請在下面推文,我到底是聰明板還是笨板的小孩!?

你們給偶嗦嗦看啊!!╭(′皿`)╯* ( ) ′3`)"

對了,記得留下屬名,方便我日後尋仇…不是…我是說酬謝這樣…揪咪。^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