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假,去誠品逛了一下。
很久沒去書店,大腦都快生鏽了,順便也看一下2009年的年曆。

大學的時候,最喜歡逛書店,沒事也要進去晃一下。
看看書,找找有沒有便宜好看的文具…

雖然依我的騷包個性,會選擇的文具基本上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哭哭

不過…在誠品的五花八門的美麗筆記本們,妳們太美了。
實在不容我下筆褻瀆妳們的美麗,於是我只好忍痛把妳們留在展示架上黯然離去。

還是到隔壁去,把我的第四本GALOOP筆記本帶回家了。
雖然連封面都是全白的,但是我依然非常熱衷"自己惡搞"這件事,謝謝。

 

我變了,我真的變了。

以往看書只會選文學類,因為我對他們腦袋裡的獨白很感興趣;
大概是因為我很自閉地只愛跟自己說話的關係吧。

雖然青春期的無病呻吟已經打動不了我了,
不過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看喔文學類,更深層的東西,加油喔。

大概是因為選了行銷的工作,也真的在這間公司學到東西了,
我開始接觸的都是些商業類的雜誌跟書籍。

有機會學以致用,看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我喜歡自己長大的感覺;但是我也捨不得孩子般的我。

 

 

--
前天晚上忽然提起筆,在箱子裡沉默好久的GALOOP,陪我畫畫。
我找到那個手感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