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充滿笨點與囧點的懇親之旅…
笨到不PO出來我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啊!

<<笨點+囧點1>>
本來預定8點從台南市出發的我們,
為了搶到桌椅,決定提早三小時出發。(也就是5點>v<)

婷媽也毅然決定把她的車交給唯一的男人(大牛),
第一次開自排車、自稱是路痴的男人。

我們一路上是這麼的歡樂,
歡樂到等我發問…

『耶,水上交流道還沒過喔?記得我們要從嘉義交流道下去喔!』
(為了去買麥當當)

大家就開始往外看了。
終於我們看到了綠牌子出現,上面大大的兩個字頓時讓全車的人沉默了。


(雲林)古坑。


『…開下去吧。』婷媽無言地說。


<<笨點+囧點2>>
原本已經放棄買麥當當的我們在大林的菜市場得到斗南有麥當當的消息,興奮地往斗南衝過去。(此時駕駛已經默默地換成婷媽了XD)

我們直接開進得來速…


一號窗口︰請到下一個窗口點餐
二號窗口︰請到下一個窗口點餐
三號窗口︰請到下一個窗口點餐


大牛︰『如果下一個窗口還掛著那個牌子我們就進去翻桌吧。』


四號窗口,喔喔,有輛車停在四號窗口。我們就乖乖地停在那輛車後面等著。

1分鐘… ^__^ 我要吃幾號餐幾號餐~

3分鐘… ⊙_⊙ 耶,好像有點久耶?

5分鐘… =__= 前面是買了一千個漢堡嗎?

7分鐘… \ _____ /#

前車的人竟然抱著兩大袋得來速袋子從始終緊閉的四號窗口 "旁邊的門" 走出來了!
上車前還瞄了傻了一車的我們一眼Orz。


<<笨點+囧點3>>
小小迷路的我們終於找到了精北營區,生平第一次深入軍營,真是又緊張又興奮。

跟在一排車龍後面,我們也終於進了營區大門。

『哇,好歡樂喔,門口竟然還有氣球拱門(條狀,用風扇吹飽的那種)耶^^!』

此時婷媽忽然踩了煞車…
就在我們一頭霧水的同時,拱門倒下來了。


精北營區大門口的氣球拱門竟然在我們的車子前面洩氣倒下來了!/囧\


<<笨點+囧點4>>
人說當兵的人都會變笨,我相當認同。
因為此行我簡直就是為了驗證這句話而去的。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去領小鋒鋒的人,
所以後來他家人要找他都是直接打給小華的。

小華︰你姐。(遞手機)
小鋒鋒︰喔,(接過來切斷),喂?……靠北!我把電話掛掉了!(/‵Д′)/~ ╧╧

我們很沒良心地一邊狂笑一邊虧他真的變笨了。

(到了下午)
小華︰你姐。(遞手機)
小鋒鋒︰喔,(接過來切斷),喂?……啊幹!我又把電話掛掉了!(/‵Д′)/~ ╧╧

不行了,小鋒鋒你真的不行了。




<<笨點+囧點5>>
結束了這個極盡耍蠢之能事的探親之旅,看完了小鋒鋒的光頭造型,吃完了林爸林媽準備的豪華大餐(羞),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為了送小華去嘉義市坐火車,累癱的婷媽交代了大牛路怎麼走之後,三個女生睡死在車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忽然醒來一下,看到我去過的保齡球館,心想應該快到了,眼睛一閉又昏睡了。

但是等我再張開眼睛時,我整個人清醒了。
這裡很明顯不是市區。
我看見遠處有個指示牌…


高鐵嘉義站。//囧\\


『大牛你要開去哪裡啊!!』

『啊?不是要去高鐵坐火車嗎?』
『啊?不是要去高鐵坐火車嗎?』
『啊?不是要去高鐵坐火車嗎?』
『啊?不是要去高鐵坐火車嗎?』
『啊?不是要去高鐵坐火車嗎?』

台鐵~高鐵~傻傻分不清楚~ 高鐵~台鐵~傻傻分不清楚~

『高鐵還沒開通啊大哥!!而且坐“火車”要去"台鐵"啊~』全車的人都醒了…
『是喔!?』你還懷疑啊!
(差點飆出你個死老百姓…軍教片中毒)

其他小笨點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