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妹妹平常跑業務的時候,沒穿西裝就算了,還穿著帆布鞋到處跑。
前陣子他還說公司主管約談他,因為業績不好。

『誰叫你娃娃臉就算了,穿得又跟學生沒什麼兩樣。看起來根本不專業!』我涼涼地吐嘈他。

跟大牛伯伯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大家合買一雙帆船鞋給他。

不過大牛伯伯因為要上班,而我還在放假,所以由我去挑了。
但是…逛了一天的百貨公司,好死不死我挑的牌子都沒有他的號碼。

新天地,沒有。
FOCUS,沒有
大遠百,沒有
中山店,還是沒有

一個人逛百貨公司已經很可憐了,買的又不是要給自己或自己男人的。=..=

我被閃到怒了,決定改送名片夾跟皮帶,這再怎麼特殊SIZE都沒差了吧!!
而且也很實用!

店員叔叔很賣力地幫我介紹,最後我挑了幾款名片夾跟皮帶大抉擇。

『這條皮帶…搭這個名片夾多少錢?』
『我看看喔…(按計算機)八折…再九五…2790元。』
『啊…』O__Q
『…妳預算多少?』
『…2000元。』O__Q

店員叔叔沉吟了許久。
『妳要不要看這幾款?挑這幾款的話隨便搭哪個名片夾都不會超過2000元。』

但是都覺得普通捏。

『還是比較想要這款唷…那…這樣咧?』他苦著臉又按了一次計算機,2258元
『沒辦法耶,我只有2000元。』

我準備含恨離去,才一轉頭店員叔叔就說︰
…如果妳不拿發票的話,我可以用員工價給妳…當然,有問題我還是會幫妳服務的。』



喔耶!!心裡大歡呼。

『對了,這個皮帶頭好好看唷,可是皮帶有點不搭耶…可以換掉皮帶嗎?』


叔叔心裡一定覺得他碰到了超級奧客。


『…可是原廠出來就是這樣呀,而且要換,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帶工具…』店員叔叔很為難地說。
『啊~是喔…』繼續低頭大抉擇。

店員叔叔為難了一下,忽然蹲下去東翻西找,然後掏出一大包的皮帶。

『這次特例唷。』

然後抓了一大把皮帶讓我挑。XD

『謝謝~~


挑完了皮帶,找了跟它搭配的名片夾…
店員叔叔很好心地幫我包裝好,含淚跟我說再見。


我也終於在鋒妹妹生日前兩天買到他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But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